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07

冲劲力

嗨...近来毫无心情。不再拥有以前的冲劲力。以前做得蛮开心的。对工作上还蛮有兴趣的。可能是现在工作范围以不同了。感觉上范围已被缩小。想要去做的,但又要考虑到这还是不是我的工作范围,我应该不应该去做。搞得我兴趣也慢慢地减少了。

以前的我当有冲劲力去工作时,虽然做得蛮累的,但对自己的工作感得很满足;今天的我,范围被缩小,得做得也少了,应该好轻松,但反过来好无聊。是不是好矛盾呢?在这comfort zone也蛮久了,不懂是不是时间该考虑换环境呢...

还有两天就放假了,好高兴!好期望下个星期可以好好的休息, 不用为任何事情烦恼。啊对,需要烦恼的是不可以花太多钱啊!哈哈。但也好想花个痛快,too bad sales 已完了。Anyways, 有好几样东西是要买的。希望在那儿可以找到我喜欢的啦!Hoorey...can't wait!

这也是我第一次用华语post blog. 我的华语好烂,如果有什么差错,请原谅哦。SPM 考华语是刚刚好pass 的那种!

4 comments:

Kancil said...

其實你的華文是很好!加油!

George Yew said...

很好..很好.. even a half banana like me can understand haha..

haiz.. same here.. i got the same feeling here.. i guess is time for me to take vacation. :P

小慧 said...

kancil: 谢谢你的纠正,应该是华文而不是华语!

poipoi: i thought you on vacation next week?!

George Yew said...

me vacation? haha.. need to come back and share what i learn eh ah.. u think really go there enjoy ah? :P unlike u h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