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Round robin 3: 3-2

我的天啊!昨天的比赛,全场最吵的可以说是我们吧,因为我们喊得好大声!每当队友赢了一分,我们就在旁边喊,拍手拍个不停,为队友打气。平常的我,如果电视有播哪里的羽球公开赛,与父亲一同看,一定没有声音的。妈妈都说,电视开着好像没有人在看如此!但是昨天的我,好像个疯人,一同喊,一同拍手,为队友打气。心跳得如此的快。手冷脚软。原因呢是因为我们的第一队输了给对方。我们全部都在斗。幸好接着连续三场取得胜利,进入了半决赛,在半决赛时不必面对往两年的冠军。

现今星期五半决赛的对手 - Seagate,也蛮强的。这次的strategy要把它排好啊!

1 comment:

George Yew said...

go go go.. hentam hentam kuat kuat..~

:P eh more lady pic ler haaha.